車禍撞擊事件:Dyneema@ vs 貨車
10 Feb

車禍撞擊事件:Dyneema@ vs 貨車

Posted By: 美編 Times Read: 844 Comments: 0

車禍撞擊事件:Dyneema@ vs 貨車

身為一名騎士,我們都知道,無論再怎麼小心行駛,都無法控制行車上會遇到的狀況或意外。

我們只知道能在意外發生前儘量做好防護準備,這就是Pando Moto為何如此專注在製造安全的裝備,提供最完善的保護。

 

Daniel穿著Steel Black 9,那天發生了一場車禍,一輛卡車出乎意料的從他面前突然出現,Daniel當下心想:我必須在卡車與人行道之間做選擇,而我選擇了後者!

不幸的是,當Daniel試圖偏離迎面而來的卡車時,他的輪胎在地面溼滑的樹葉上打滑,而從車上摔下來,當下時速約30公里,Daniel大概滑行了3~5公尺。

雖然他的車因為摔車滑行刮傷、毀損,但他卻毫髮無傷地站了起來!

 

原因是這件Steel Black 9是由世界最強纖維Dyneema® 製成,耐用、耐磨損、抗撕裂,強度是鋼的15倍!在這樣的強度下同時保有貼合與舒適性,外觀上與一般牛子褲無異,重要的是,在這場車禍中,完善的保護了Daniel!

 

Write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