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撞擊事件:STEEL BLACK 9防摔牛仔褲 vs.小型貨車
16 Jan

車禍撞擊事件:STEEL BLACK 9防摔牛仔褲 vs.小型貨車

Posted By: Pando Moto 編編 Times Read: 951 Comments: 0

位於德國慕尼黑的騎士朱利安·谢弗(Julian Schaffer),在COVID-19解禁後的那一天決定騎車出遊。

計畫要前往巴伐利亞阿爾貝斯山,不幸的是,就在熙攘繁華的城市路口與小型貨車發生擦撞。

 

“當我騎進圓環處,準備要在下一個出口離開,突然,從我眼角餘光中看到一輛大型銀色貨車正衝向我。貨車駕駛顯然的並沒有看見我;他直接開進了圓環處,在一瞬間,我知道碰撞一定無法避免。所以我當下必須做出決定,避免與貨車迎頭撞上,我必須將摩托車偏離,往旁邊滑行,我記得我與摩托車一同滑行了好幾公尺,但是當滑行結束後,我意識到我所受的傷勢並不重。”朱利安说。

那天,他穿着PANDO MOTO Dyneema®牛仔裤,根據朱利安(Julian)的說法,STEEL BLACK 9這款的質料非常耐磨。儘管在地面上高速滑行了好幾公尺,但防摔褲上僅留下些微的擦痕。

Write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