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技車手介紹:Paulius Labanauskas
16 Jan

特技車手介紹:Paulius Labanauskas

Posted By: Pando Moto 編編 Times Read: 805 Comments: 0

Paulius Labanauskas從小就熱愛摩托車。 他渴望動力,速度和只有騎馬才能滿足的那種極端的自由感。 長大後,他意識到光是騎車還不夠,他想要更多,他一直在不斷挑戰極限,直到他最終在2017年獲得特技騎術世界冠軍。這頭銜肯定了他的努力與不放棄的精神。

得到這份殊榮後,Paulius並未就此打住。 他認為,要表現更好就必須每天奮鬥。 安全方面並不是他需要考量的問題,因為他在訓練時,選擇了Pando Moto的ROBBY COR 01。

  

 

牛仔褲採用最先進的材料製成,能夠承受高強度衝擊與速度。 經過數月練習下的無數次摔落,ROBBY COR 01以其極高的耐用性脫穎而出。 牛仔褲在每次天碰撞都有刮痕,但它們並沒有撕裂,完全保護了皮膚。 無與倫比的抵抗力使我們的車手高枕無憂,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已經投資了市場上最安全的裝備。 高品質、簡潔與舒適性,這些牛仔褲在設計上已充分考慮了我們的特技車手所需要的一切,並保護我們的安全。

Write Comment